我想抽山吱翁啊

(划重点)平时很忙的卑微搬砖人,日常失踪

有时候吃的挺杂的人
错字连篇,又菜又咸,只要我爬的够快,北极圈就饿不死我。
*其余在置顶*
另外,未经过允许或没有被@的话,请勿随意转载(重点)

【零晃】梦之咲学院内部论坛

*论坛体,细细碎碎的白砂糖和秀恩爱
*非常的心疼薰哥
*↓欢迎食用

【求助贴】傲娇的学弟要怎么哄啊

因为开玩笑的时候不小心惹到了学弟,现在他好像很生气的样子……甚至扬言说要把我打一顿
我要怎么办才能让他消气啊,对付男人我完全没什么经验,那家伙下手没轻没重的,隔壁班的S桑病了今天不在,也不可能帮我能拦着他
哦对,那家伙呢大概是个傲娇,现在我也只能过来求助了,在线等,非常急

001☆☆☆女孩子是美好的存在 于××××-××-×× ××:××:××留言☆☆☆

傲娇的话……一般顺毛摸就好了,多示弱大概会有效

002☆☆☆××× 于××××-××-×× ××:××:××留言☆☆☆

顺毛摸+1,话说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的性别吗,如果是女孩子应该不需要担心这种问题吧

003☆☆☆××× 于××××-××-×× ××:××:××留言☆☆☆

咳,我是男的
有稍微解释一下,但他现在还是一副想打我的样子……再不快点找到办法的话我一定会很悲惨的
趁现在详细说明一下,那个学弟……就叫他k君好了,他不仅是个傲娇,还是教科书级别的那种,而且中二病未毕业,唯一能管的住他的只有隔壁班的S桑
虽然有别的后辈在,刚才好像也有不小心得罪,看样子他不打算追究,但是帮忙估计也不会了

004☆☆☆女孩子是美好的存在 于××××-××-×× ××:××:××留言☆☆☆

总觉得学弟有点萌……心疼楼主,傲娇加上中二很不好哄的
不过好好道歉应该没事的吧

005☆☆☆××× 于××××-××-×× ××:××:××留言☆☆☆

我的朋友有说过,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所以认真道歉的话应该能感动对方

006☆☆☆豆沙面包  于××××-××-×× ××:××:××留言☆☆☆

什么嘛……如果不是你做了不能原谅的事情,不管怎么样都不会直接变成这样子的吧
既然做了就要有承担的勇气啊,不然算什么男人!

007☆☆☆孤高之狼 于××××-××-×× ××:××:××留言☆☆☆

呜哇是小狼狗,好久不见!!话说过来每次看到小狼狗的时候都有种在和晃牙本人对话的感觉……学得真像啊qwq

008☆☆☆××× 于××××-××-×× ××:××:××留言☆☆☆

都说了不是演的,还有不要叫本大爷小狼狗啊啊啊!咬你的哦!!

009☆☆☆孤高之狼 于××××-××-×× ××:××:××留言☆☆☆

反正都是你自己惹的祸,自己一个人慢慢想不就好了吗,再说如果连后辈都搞不定,很没有面子的诶

010☆☆☆游君赛高♡ 于××××-××-×× ××:××:××留言☆☆☆

管理员大大出现了!!
不过看样子和楼主两个人好像认识啊

011☆☆☆××× 于××××-××-×× ××:××:××留言☆☆☆

没~错,虽然完全不想承认
全程都是这家伙自己在犯傻作死,然后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012☆☆☆游君赛高♡ 于××××-××-×× ××:××:××留言☆☆☆

啊话说过来这里的两个管理全部都是TS的粉呢……不过一提到TS就不得不说前几天他们新发的宣传图超级好看!!
真酱超级美啊啊啊!!

013☆☆☆××× 于××××-××-×× ××:××:××留言☆☆☆

眼光还不错嘛
游君可是美的化身,就像是缪斯一样,他可是我灵感的源泉~♪

014☆☆☆游君赛高♡ 于××××-××-×× ××:××:××留言☆☆☆

突然发现楼是不是歪得有点厉害啊……这么久没回复楼主你还好吗……还活着吗
为楼主点蜡祈祷
[蜡烛].jpg

015☆☆☆××× 于××××-××-×× ××:××:××留言☆☆☆

我还活着,只是他们现在在吃烤肉还专程把我绑在一边闻味道……生病的s桑也过来了,不仅没有帮我,反而和k君挑了一个风景很好的位置一起坐着吃
而且差不多都是k君在喂他,虽然k君还是一脸不乐意的别扭表情,但还是有在每次夹肉过去的时候吹几下
真是的,只是中暑而已,也不至于捏不住筷子吧……

016☆☆☆女孩子是美好的存在 于××××-××-×× ××:××:××留言☆☆☆

好闪啊这两个人……
心疼楼主一边饿肚子还要一边被秀

017☆☆☆××× 于××××-××-×× ××:××:××留言☆☆☆

心疼+身份证号
顺便求一下细节,原本觉得楼主和k君会有什么的,没想到是s桑和k君啊

018☆☆☆××× 于××××-××-×× ××:××:××留言☆☆☆

反正现在也没事,干脆讲一下那两个人好了
从我认识他们两个的时候好像就一直待在一起,社团活动也是,平时也是,要不是不在一个年级和班里肯定更黏糊~完全不考虑其他人的样子
k君总是把s桑照顾的很好,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虽然说很讨厌s桑,但是每次跑腿之类的都很勤快……真是的,明明喜欢的不得了
我现在好难过啊,好饿~而且一起来的女孩子完全没有看我呢

019☆☆☆女孩子是美好的存在 于××××-××-×× ××:××:××留言☆☆☆

话说过来lz你是被捆着的话,怎么还能回帖啊

020☆☆☆××× 于××××-××-×× ××:××:××留言☆☆☆

胳膊还能自由活动,手机也在裤兜里面,所以没什么大碍
啊……他们两个开始聊天了,因为某些原因我就不透露细节,大概描述一下好了
原本今天约好大家都要到场的,s桑中途因为中暑就没有来,现在s桑就在问k君有没有因为他不在觉得不开心之类的
k君直接塞了一块肉给s桑,开始数落s桑这种天气为什么还要在太阳下面到处跑中暑活该之类的,最后还是在抱怨s桑突然没了消息害他担心好久,再加上因为明天还有活动今天一定要好好吃东西多休息恢复体力什么的
最后还提了一句都是因为s桑不在所以才被我整到,s桑就对着k君笑,说你不是已经打过他了吗
感觉像是我被当成赔罪的礼物送出去了啊,不过这两个家伙是不是已经忘了我还在这里……?
好难过,明明是同学……

021☆☆☆女孩子是美好的存在 于××××-××-×× ××:××:××留言☆☆☆

觉得k君和s桑两个人好可爱啊,真的是祝幸福

022☆☆☆××× 于××××-××-×× ××:××:××留言☆☆☆

无意识的恩爱闪光弹最可怕
秀分快秀分快——!!

023☆☆☆××× 于××××-××-×× ××:××:××留言☆☆☆

哈啊……?连后~辈都打不过,你就不觉得丢脸吗
既然你已经被捆起来了,那么这个贴子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锁掉好了

024☆☆☆游君赛高♡ 于××××-××-×× ××:××:××留言☆☆☆

明明是同学,你这样也太不给面子了吧!!而且你坐着享受我还在受罚啊!!

025☆☆☆女孩子是美好的存在 于××××-××-×× ××:××:××留言☆☆☆

说晚了,而且我为什么要对你网开一面啊
这都是你自己作死,蠢~货

026☆☆☆游君赛高♡ 于××××-××-×× ××:××:××留言☆☆☆

喂喂喂等等啊!!

027☆☆☆女孩子是美好的存在 于××××-××-×× ××:××:××留言☆☆☆

——————此贴已锁——————

028☆☆☆游君赛高♡ 于××××-××-×× ××:××:××留言☆☆☆

评论(3)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